我吗?
为啥换域名啊,是因为更有意义吗?另外,我觉得你换了主题,没错吧,嘿嘿。
这个是买的溢价域名,更方便搜索记忆吧!不过这个主题记得好清楚啊,更换成原始主题了。你的主题做好了可否让我试试呢,哈哈哈
撸哇撸
不撸哇
这就消停了?
最近拿新域名了
嗯啊
没有呀,学校最近准备开学,忙了好一阵子,有把域名全部转移到华为云。
庞同学多大呢
二十多
二十多啊
你这服务器多少一年阿,速度好快
一两千
又换皮了??
没有,调试了下。
这个不错!!
哈哈,这个比较简洁,适合来专心写东西
开源不易,请尊重作者版权,保留基本的版权信息。
为啥换域名啊,是因为更有意义吗?另外,我觉得你换了主题,没错吧,嘿嘿。
这个是买的溢价域名,更方便搜索记忆吧!不过这个主题记得好清楚啊,更换成原始主题了。你的主题做好了可否让我试试呢,哈哈哈
撸哇撸
不撸哇
这就消停了?
最近拿新域名了
嗯啊
没有呀,学校最近准备开学,忙了好一阵子,有把域名全部转移到华为云。
庞同学多大呢
二十多
二十多啊
你这服务器多少一年阿,速度好快
一两千
庞同学多大呢
又换皮了??
没有,调试了下。
这个不错!!
哈哈,这个比较简洁,适合来专心写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