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因为疫情没法工作就是因为疫情营收很差。那就买套房吧。
买的15楼最通透的位置,一百多平,比较够用,装修交给装修公司整体定制了。。
现在还是毛坯
小区
在楼顶拍了个鸟,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。
又没了好多万。
大白墙、地板砖都装好了,这房子简单布置下就能住了
装修还得十几万,精装
说买就买,且还是全款。服~土豪哥,我们交个朋友吧。::(呵呵)
:&(蛆音娘_摊手)交朋友交朋友
开源不易,请尊重作者版权,保留基本的版权信息。
大白墙、地板砖都装好了,这房子简单布置下就能住了
装修还得十几万,精装
说买就买,且还是全款。
服~
土豪哥,我们交个朋友吧。::(呵呵)
:&(蛆音娘_摊手)交朋友交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