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因为疫情没法工作就是因为疫情营收很差。那就买套房吧。
买的15楼最通透的位置,一百多平,比较够用,装修交给装修公司整体定制了。。
现在还是毛坯
小区
在楼顶拍了个鸟,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。
又没了好多万。
一言不合就买房装修玩玩的意思么
装修也得小二十万
下来多少个w
一百多
嗯 也就全款买了一个一百多平的房子 不过如此?
:&(蛆音娘_害怕)小地方
看着很宽敞 外面的空地走道 挺不错的 我也想买房啊 哈哈 :&(蛆音娘_睡觉)
买吧,回家买
暂时还没这个实力:&(蛆音娘_哼)
博主,你这博客用的什么CDN哦,比我腾讯CDN还快。YYDS
yundun,域名和CDN都接入了
yundun?他不是防御DDOS的吗,有卖CDN?
免费CDN,不限流量
YYDS,我去看看,谢谢博主!
:&(蛆音娘_滑稽)jCDN需要审核,也很快
开源不易,请尊重作者版权,保留基本的版权信息。
一言不合就买房装修玩玩的意思么
装修也得小二十万
下来多少个w
一百多
嗯 也就全款买了一个一百多平的房子 不过如此?
:&(蛆音娘_害怕)小地方
看着很宽敞 外面的空地走道 挺不错的 我也想买房啊 哈哈 :&(蛆音娘_睡觉)
买吧,回家买
暂时还没这个实力:&(蛆音娘_哼)
博主,你这博客用的什么CDN哦,比我腾讯CDN还快。YYDS
yundun,域名和CDN都接入了
yundun?他不是防御DDOS的吗,有卖CDN?
免费CDN,不限流量
YYDS,我去看看,谢谢博主!
:&(蛆音娘_滑稽)jCDN需要审核,也很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