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因为疫情没法工作就是因为疫情营收很差。那就买套房吧。
买的15楼最通透的位置,一百多平,比较够用,装修交给装修公司整体定制了。。
现在还是毛坯
小区
在楼顶拍了个鸟,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。
又没了好多万。
膜拜全款大佬,毛坯真香
也是穷呀,这两年闹经济危机了
全款,有实力啊
也不容易的
环境不错,全款是关键词。
经济不行,现在都在降价
装修也是全款20万了
全款!
是的啊
开源不易,请尊重作者版权,保留基本的版权信息。
膜拜全款大佬,毛坯真香
也是穷呀,这两年闹经济危机了
全款,有实力啊
也不容易的
环境不错,全款是关键词。
经济不行,现在都在降价
装修也是全款20万了
全款!
是的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