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
  • 生活
  • 影像
  • 友联
  • 归档
  • 关于
  • 搜索
  • 夜间模式
    ©1998-2026  城南旧事 Theme by OneBlog
    搜索
    标签
    # 女孩 # 吴梓萱 # 故事 # 庞先生 # 服务器 # 疫情 # 数据中心 # 蒙特利尔 # loli # 萝莉
    生活

    全款买了一套房,该装修了

    2022.03.19 / 5.1 k 阅读 / 68 评论 / 239 字
    生活

    全款买了一套房,该装修了

    阅读 5.1 k 评论 68 发表于2022.03.19

    最近不是因为疫情没法工作就是因为疫情营收很差。
    那就买套房吧。

    买的15楼最通透的位置,一百多平,比较够用,装修交给装修公司整体定制了。。

    现在还是毛坯

    小区

    在楼顶拍了个鸟,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。

    又没了好多万。

  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 [ N.P ] 享有,未经作者书面授权,禁止转载,封面图片来源于 [ 互联网 ] ,本文仅供个人学习、研究和欣赏使用。如有异议,请联系博主及时处理。
    取消回复

    发表留言
    回复

    读者留言68

    1. I'M代代付 Lv.1
      2022-04-02 19:53 回复

      小区环境挺好,城市大了,房价就是贵得无法。我们小城市,房价没那么高,全款压力也不小~

      1. N.P 博主
        2022-04-02 20:13 回复
        @I'M代代付

        今年相对比往年下降的多,就买了个

    2. 晨岩 Lv.1
      2022-04-02 07:48 回复

      郑州一套房也要两百多万了,全款。。。:&(蛆音娘_害怕)

      1. N.P 博主
        2022-04-02 09:04 回复
        @晨岩

        努努力就好了

    3. 威言威语 Lv.2
      2022-03-31 15:13 回复

      全款大佬,小区环境不错。

      1. N.P 博主
        2022-04-01 09:25 回复
        @威言威语

        装修太贵了,小20w

    4. 风牛马 Lv.2
      2022-03-30 21:34 回复

      你是那片的耍家,俺是高新区的。

      1. N.P 博主
        2022-04-01 09:25 回复
        @风牛马

        荥阳的耍家

    1. 1
    2. 2
    3. 3
    4. 4
    5. 5
    6. 6
    7. ...
    8. 8
    加载更多评论
    加载中...
    — 已加载全部评论 —
    首页生活影像友联归档关于
    Copyright©1998-2026 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Load:0.031 s
    Theme by OneBlog V3.7.0
    夜间模式

    开源不易,请尊重作者版权,保留基本的版权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