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因为疫情没法工作就是因为疫情营收很差。那就买套房吧。
买的15楼最通透的位置,一百多平,比较够用,装修交给装修公司整体定制了。。
现在还是毛坯
小区
在楼顶拍了个鸟,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。
又没了好多万。
小区环境挺好,城市大了,房价就是贵得无法。我们小城市,房价没那么高,全款压力也不小~
今年相对比往年下降的多,就买了个
郑州一套房也要两百多万了,全款。。。:&(蛆音娘_害怕)
努努力就好了
全款大佬,小区环境不错。
装修太贵了,小20w
你是那片的耍家,俺是高新区的。
荥阳的耍家
开源不易,请尊重作者版权,保留基本的版权信息。
小区环境挺好,城市大了,房价就是贵得无法。我们小城市,房价没那么高,全款压力也不小~
今年相对比往年下降的多,就买了个
郑州一套房也要两百多万了,全款。。。:&(蛆音娘_害怕)
努努力就好了
全款大佬,小区环境不错。
装修太贵了,小20w
你是那片的耍家,俺是高新区的。
荥阳的耍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