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因为疫情没法工作就是因为疫情营收很差。那就买套房吧。
买的15楼最通透的位置,一百多平,比较够用,装修交给装修公司整体定制了。。
现在还是毛坯
小区
在楼顶拍了个鸟,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。
又没了好多万。
我贷款买了个不足100的,你居然是全款,我只能仰视你!
地区不同,可能我这边因为几年的疫情相对便宜
我感觉受到了伤害,o(╥﹏╥)o
:&(蛆音娘_害怕)也是很难的
我也是!
多搞几套玩玩
也是没钱呀
雀很漂亮
也是无意中发现的
开源不易,请尊重作者版权,保留基本的版权信息。
我贷款买了个不足100的,你居然是全款,我只能仰视你!
地区不同,可能我这边因为几年的疫情相对便宜
我感觉受到了伤害,o(╥﹏╥)o
:&(蛆音娘_害怕)也是很难的
我也是!
多搞几套玩玩
也是没钱呀
雀很漂亮
也是无意中发现的